站内搜索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振兴样板

汪生栋在柯曲镇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抢抓机遇 加快绿色发展步伐 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5-15 10:21:13 | 来源:甘德宣 | 作者: | 责任编辑:亦农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汪生栋一行先后到柯曲镇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复垦现场、红旗牧场等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全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柯曲镇阿隆村增减挂钩项目拆旧复垦现场,汪生栋详细询问相关人员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和推进政策落实和决策落地中所遇到的瓶颈,并对涉及拆迁户的真实意愿进行深入了解。指出,拆旧复垦工作是改善农村居住条件、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渠道,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搬迁户的内心合理诉求和真实想法做到全面掌握,一家一户落政策,不断提升搬迁户内心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提高工作效率,对资料齐全符合拨款要求的牧户要快速拨付项目资金,确保相关补贴资金及时、公平、公开地发放到群众手中。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对“拆旧复绿”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及时处理项目施工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

在柯曲镇红旗牧场,汪生栋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牧场的建设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就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现场探讨交流。强调,红旗牧场在藏羊产业发展方面思路明确、规划到位、措施有力,有效促进了藏羊养殖方面的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县藏羊养殖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为契机,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强化科技支撑、政策支持和法治保障,不断提升畜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全面推广良种繁育和“三适三增”养殖技术,进一步加强养殖、防疫等技术培训,提升牧场的专业化和标准化水平,相关部门要强化督导,积极引导牧场提高养殖标准、出栏标准,全力打造标准化藏羊养殖牧场,提高牧场收益。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大考察学习力度,借鉴先进的经验技术,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实现养殖基地的集约化、规模化、生态化、效益化,以产业发展带动牧民增收致富。

期间,汪生栋一行还就县城提升改造、建筑垃圾粉碎回收站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副县长韩成军,县政府办、农牧、自然资源、乡村振兴、住建、柯曲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同。

(供稿:甘德县委宣传部)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