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振兴样板

安徽郎溪县涛城镇:蓝莓挂枝头 果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4: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琪 | 责任编辑:吴伟

眼下正值蓝莓成熟季,在安徽省郎溪县涛城镇的大佛山养心谷蓝莓采摘园里,100余亩蓝莓陆续成熟,一颗颗成熟的蓝莓宛若一串串蓝珍珠挂在枝头,散发着诱人的果香。果园内,陆续有游客摘果、吃莓、拍照,嬉戏。

“在咱家门口就有好吃不贵的蓝莓采摘,我们早早就实现了蓝莓‘自由’。”来自涛城镇庆丰村的村民邓康说到。

据悉,该蓝莓采摘园主要种植绿宝石、优瑞卡、蓝莓一号等品种,年产量达8万斤。

“受天气影响,预计6月1号正式开园,我们也安排专人采摘,开通了抖音网销途径。”郎溪翰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雪莹介绍到。“我们位置距离县城不足20公里,同时位于大佛山旅游景区,客流量可以相互转化。”

据了解,一直以来,庆丰村党总支结合实际,不断扩大农村电子商务覆盖面,有力促进农民增收与农村消费市场提质扩容,被授予全省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工作示范村。

“近年来,涛城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优化农业产业布局,积极创建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打造“精、优、特、绿”农业产业,真正让“农民”成为有奔头,令人羡慕的职业。”该镇副镇长郭正凯说道。(图/文 陈琪)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