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振兴样板

安徽郎溪县郎步街道:庆祝“三八”妇女节,共绘女性风采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3-06 11:1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颖 洪晶 | 责任编辑:吴伟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更好地展示女同志们的风采,体现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5日,安徽省郎溪县郎步街道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同志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手工制作的乐趣中。在制作香薰蜡烛环节,大家充分发挥创意,将蜡油融化后调色,再巧妙地摆上各种花朵,制作出既实用又美观的蜡烛作品。每一滴蜡油都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每一朵花都象征着女性的美丽与智慧。而在制作花团扇的过程中,女同事们更是发挥出了无穷的创意和想象力。几片叶子,数朵干花,几经摆弄,细心粘贴,一幅幅清新淡雅的美景便跃然于扇面之上,仿佛一幅幅春天的画卷。

“我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让我们感受到了关爱,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继续发挥女性力量,做好本职工作。”郎步街道妇联主席薛静说道。

本次活动,激发了女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至真至诚、至善至美,同时也发挥了基层社区妇联组织的阵地作用,展现出郎步街道对妇女群众精神生活的关心,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增添了生活的乐趣和色彩。

北港社区妇联执委陈丹表示:“我们今天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是为了增进女同事之间的情谊、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们今后社区的妇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我们的妇女同志能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郎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图/文 陈颖、洪晶)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