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振兴样板

浙江长兴县泗安镇:组织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22:4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丽飞 | 责任编辑:亦农

近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三里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垃圾分类扮靓美丽庭院、“巾帼普法乡村行系列活动。

为推进垃圾分类常态化,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三里亭村妇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妇女同胞们穿上粉马甲逐一对农户垃圾桶进行检查,发现垃圾分类错误的进行现场指导,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法咨询等形式,引导妇女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有效提升妇女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不断提质扩面,为营造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庭院”的氛围,让更多群众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妇联主席动员广大妇女同志参与创建工作,争取做到“美丽庭院”创建全家动员、户户参与,为自己的家园增添光彩。

三里亭村开展巧手美丽庭院扮靓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手拿锄头挖土、搬花苗、种植、填土、浇水等步骤熟练操作,一方庭院,绿意盎然。通过大家共同携手打造“美丽庭院”,让小家更温馨,大家更和谐,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三里亭村村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图/文 张丽飞)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