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振兴样板

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反诈进茶园,守好茶农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4-04-16 15:05: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邱金红 | 责任编辑:亦农

近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联合泗安镇云峰村,共同开展了“网格化反诈进茶园——村级网格员助力茶农守护钱袋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茶园,将反诈知识普及到茶农中,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保护他们的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网格员们利用中午茶农休息间隙,将精心制作的反诈宣传册一一发放到茶农手中。他们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茶农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与此同时,还将垃圾精准分类与食品安全常识进行了普及。通过现场讲解和广播宣传,网格员们将反诈知识传递给每一位茶农,确保他们都能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此次“网格化反诈进茶园”活动,不仅提高了茶农们的反诈意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村级组织的关心与帮助。茶农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意个人信息安全,防范各种诈骗行为,确保能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文 邱金红 )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本网通过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电话:0086-10-88828000

传真:0086-10-88828231

媒体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动合作:0086-10-88828063

广告合作:0086-10-88825631